研究生学费及奖助学金政策  匿名用户于2014-05-21 10:16:03 发表 已回复

请问燕山大学2014年的研究生学费是多少呀 奖助学金政策是什么样的
回复:研究生学费及奖助学金政策  回复人:xgc 回复时间:2014-06-04 09:07:01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研究生教育学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价行费[2014]1号)有关精神,2014级入学的研究生实行新的收费制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每生每年8000元,博士研究生学费标准每生每年10000元。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冀财教(2013)174号)、《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冀财教(2013)175号)等相关文件的内容,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补助研究生基本生活支出,博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元,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按照高校隶属关系由省、市两级财政分级负担。从2014年秋季学期起,省级财政对省属高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补助,按照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10000元、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的标准以及在校生人数的一定比例给予支持。我校正在依据国家、省相关文件制订我校的研究生资助政策,将尽快形成文件,并告知广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