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考上燕山大学了,但我想当兵去,我想把学籍留在燕山大学,您看这样行不  匿名用户于2014-08-26 16:51:42 发表 已回复

您看这样行不?具体的政策是什么样子的啊?比如说,我在当兵期间表现优秀的话,部队让考军校的话,考上了,这又能怎么办?有好多疑问的,谢谢老师的回答啊?是不是先在燕山大学报到?等等
回复:老师,您好,我考上燕山大学了,但我想当兵去,我想把学籍留在燕山大学,您看这样行不  回复人:xgc 回复时间:2014-09-12 08:58:55

同学你好,首先恭喜你成为我校的一名新生,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如果你确定应征参军,可以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具体流程为:

1.本人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簿、高中阶段教育毕业证到入伍地县级征兵办公室领取并填写《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县级征兵办公室汇总入伍高校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加盖县级征兵办公室公章,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以公函形式发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

2.我校审核《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后出具《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并寄送至入伍地县级征兵办公室。入伍后可以委托家人到入伍地县级征兵办公室领取《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

    3.退役后可以在退役当年或者第二年高校新生入学期间,持《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和高校录取通知书到我校报到。如果你在部队服役期间考上军校,视为自动放弃原入学机会,入学资格不再保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