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5舍部分宿舍学生晚上11点打电话,影响睡眠  匿名用户于2014-10-30 15:21:18 发表 已回复

学生正处于长身体时期,睡眠对于健康很重要。建工学院5舍一楼大一寝室部分学生晚上睡觉很晚,11点钟还打电话不停,严重影响其他同学休息(对着水房厕所那间)请领导介入管一管!!!盼回音
回复:建工学院5舍部分宿舍学生晚上11点打电话,影响睡眠  回复人:xgc 回复时间:2014-11-12 16:16:37

同学:

你好!感谢你对公寓秩序的关心和相关管理工作的关注。按照规定,凡在公寓住宿的学生,应自觉遵守作息制度。良好的公寓环境也需要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创造。

影响其他学生休息的行为确实不礼貌,希望大家都能对这样的同学进行善意的提醒。同时,公寓夜间生活指导员老师也将在晚间进行楼内巡视,帮助同学们解决具体困难。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人人都能成为良好的自律意识和集体观念的传播者,在温馨的环境中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