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就业指导服务下沉,提升就业指导实效性,4月15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寓”见宏远“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站举办第二场就业指导主题系列活动。

0f03fa4563d0a54dd8d1f7663a813ab

此次活动主题为“我与院长面对面”。学院院长丛鑫、党委副书记张玉华、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丛鑫首先为学生深度解读了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随后围绕“就业选择”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就业择业经历和访企拓岗过程中的感受,从“就业目标”“影响学生就业的因素”和“就业技能提升”三个维度开展讲述,详细介绍了当前学生就业遇到的难题困境,并就如何解决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就业方面遇到的困惑难题与丛鑫展开了互动交流,丛鑫耐心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自己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d77e8968d45b08567bb95d6e5aefc13

张玉华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毕业生珍惜在校时光,调整心态,及时关注各项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宣讲会,多尝试多实践,争取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手段、搭建优质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特别是本学期重点依托“寓”见宏远“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站,举办就业指导主题系列活动,推动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至学生中间,共同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